彰化兩市長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精采五千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日晚上在彰化員林演藝廳,連續兩場演出,完售爆滿,彰化市、員林市兩位市長到場觀賞,盛讚神韻演出世界第一,將中華五千文明展現地淋漓盡致。

員林市長 游振雄:「完全都沒有瑕疵,真的了不起」 「一定是第一名。看完神韻以後心情都不一樣。」

彰化市長 林世賢:「將中華的傳統舞蹈文化表演地淋漓盡致,相當地精采。」

彰化縣市兩位市長,盛讚神韻演出,世界第一,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服裝、舞蹈、音樂,療癒人心。

員林市長 游振雄:「連續2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整個生活都打亂了,今天有這個機會,然後,神韻能夠到我們員林市來做一個演出,讓我們員林市民可以欣賞到這麼好的演出,能夠讓他們身心愉快。」

彰化市長林世賢偕同夫人一起觀賞神韻演出,看見神韻節目呈現神州大地的道德浩劫,也看見人類未來方向。

彰化市長 林世賢:「法輪功遭受中共活摘器官,他可以運用舞蹈來表演這段真實故事,我想共產黨的無神論人類應該重新檢討,人類追求自由民主的這種天性,是應該很自由的去追求,我的預測共產主義這種無神論制度,大概在人類社會不會長久存在。」

彰化地方首長大力推薦神韻演出,神韻在彰化員林一連兩場爆滿落幕,接下來是神韻藝術團在台灣最後一週,將與苗栗、台北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楊淑棉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