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歐洲巡迴演出 神韻紐約藝術團載譽返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在歐洲3個多月的巡迴演出,美東時間7月2日晚,載譽返回紐約。大批粉絲到機場接機。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6月30日,以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的爆滿演出,圓滿地結束了今年在歐洲的巡迴演出。

他們週六晚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一步入接機大廳就受到神韻粉絲們的熱情歡迎。

接機的神韻觀眾:「歡迎神韻!」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蒞臨歐洲,給英國、法國、奧地利、意大利等國的觀眾帶來了純善純美的演出,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惠及的觀眾數以萬計。

神韻領舞演員 王琛:「今年能夠重新站在舞台上,跟觀眾展現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們都感到很榮幸,也很興奮,所以不管是舞台的條件,或者是一些天氣的條件,都是很容易克服。」

疫情之後,神韻藝術團在去年恢復演出,今年在全球巡迴,馬不停蹄,多次出現七個團同一天在美洲、澳洲、歐洲同時登台演出的盛況。

神韻領舞演員 朱穎姝:「觀眾有一些是疫情那年就已經有買票,所以他們今年是來看新的(秀)。但今年也有一些新的觀眾。」

神韻領舞演員 黃景洲:「常常有爆滿,觀眾也特別熱情,所以對我們也是一個鼓勵吧。」

接下來,神韻藝術團將在7月15日~7月17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帶來四場演出,這是神韻今年第二輪在華盛頓DC演出,也是今年演出季的最後場次。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瑞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