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重要供應商:半導體材料價漲到明年|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台積電重要供應商:半導體材料價漲到明年

台積電關鍵供應商日本昭和電工(Showa Denko K.K.)預計將進一步漲價,昭和電工財務長染宮秀樹(Hideki Somemiya)表示,在今年至少升息12次的基礎上,反映出供應鏈緊張,能源成本上升,還有日圓大幅度貶值。染宮秀樹認為,這些狀況至少要到2023年才有可能顯著緩解。

========

禁海康威視和大華設備 英數十政要促政府頒令

來自不同黨派的數十名議員和政治家呼籲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以道德為由,禁止在英國銷售和使用中國公司海康威視和大華生產的監控設備。海康威視和大華都因北京使用其設備鎮壓維吾爾族穆斯林而被美國列入黑名單。

========

鴻海調高全年展望

鴻海4日公布6月營收並調升全年預期,美系外資指出,預估今年營收將從年對年持平,上調至營收年增4-15%。

========

日台新創高峰會5日登場

台日史上最大規模的新創活動「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5日在東京登場,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率30家新創企業參與的百人代表團參加,高仙桂也訪問KKday日本分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