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最大玻璃企業董座成神韻鐵粉 喜見社會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3日在彰化一日兩場爆滿,台灣最大玻璃加工企業董座林肇睢,已經是神韻忠實粉絲,他樂見台灣社會近一個月來對神韻的熱烈迴響,另外,許多企業精英也感動,希望更多台灣年輕一代都能來學習神韻演出的精神。

巨大掌聲迴盪劇院,觀眾起身向神韻藝術家致敬,神韻藝術團在台灣第五個城市票房爆滿落幕,台灣最大玻璃加工廠董座林肇睢,今年是第六度欣賞神韻,身為神韻忠實粉絲,他樂見台灣社會的迴響。

台灣最大玻璃加工企業董座 林肇睢:「神韻的演出,其實讓大家可以感受到,除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以外,另外大家對於社會相關在於藝術的欣賞,絕對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認知。看到這麼有水準的演出,在未來神韻來到台灣會引起更大的迴響。」

金門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蕭淑珍感動表示 ,神韻是台灣年輕一代學習的方向。

金門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蕭淑珍:「因為她們這個演出,都是有一些故事性,所以我最感動的部分就是,她們的故事,讓我們覺得,內心會覺得很深刻的體悟,是覺得現在社會風氣,要藉由這種節目來帶動,這個藝術帶動我們現在的年輕人,能夠更往這方面去學習。」

也在大學兼課的投資公司董座表示,明年還要再來欣賞神韻。

投資公司董事長 蔡平順:「發現他們所謂的這個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心靈上有非常好的補充。」

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5日開始,將陸續與苗栗、台北觀眾見面,而接下來七場演出,門票已全數售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李金菊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