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正副議長聲援鍾東錦參選苗栗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國民黨上周徵召提名謝福弘,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苗栗縣長,讓原本有意爭取縣長提名的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揚言參選到底,(5日)上午全國地方縣市議會正副議長聯誼會到苗栗縣議會拜會議長鍾東錦,並送上連署書以實際行動表達支持鍾東錦參選到底。

苗栗縣議會議長 鍾東錦:「選戰應該要按照制度,應該要有一個公平的規矩,我要的只是程序正義,只是要按照民主的規則,有這些正副議長的打氣,我會更加努力為苗栗選戰,做好更好的準備。」

新北市議會議長 蔣根煌:「我要拜託我們的朱主席,你要到地方要了解地方,要跟地方協商一下,你今天也沒跟地方接觸,什麼都沒有,我也跟我們的鍾議長講,不然大家來民調一下,是不是這樣。」

遲遲等不到中央關愛的鍾東錦強調「參選到底,永不言敗」。但藍營分裂,將使得一向是藍軍大本營的苗栗增添不少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