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點數經濟生態圈 中華電:路會更寬廣

中信銀、中華電信、PChome網路家庭聯名發行中國信託ALL ME卡,創金融業跨平台轉點功能。圖為中華電董事長謝繼茂(左2)、中信銀董事長利明献(左3)與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右2)。(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電信商積極拓展點數經濟,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將發揮集團綜效,拓展mo幣生態圈,面對不同陣營的點數競爭,中華電表示,沒有集團的合作能更寬更廣,今年將發出15億點數。

中國信託、中華電信、PChome網路家庭集團5日聯名發行「中國信託ALL ME卡」,首創金融業跨平台即時轉點功能。

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今天受訪表示,中華電在轉型後,更大力推動點數生態圈,畢竟 5G要訴求價值不是價格,透過點數經濟的營造,中華電信可以擴大生態圈,用戶也能在不同場域體驗服務。

蔡明忠坐鎮momo電商後,喊出發揮集團經營綜效,將拓展mo幣生態圈。面對不同陣營的點數競爭,蘇添財表示,集團有好處也有限制,沒有集團合作也能更寬更廣。

他表示,未來在點數經濟方面,中華電要朝向增加累點通路、兌點更便利,且點數能夠併用等方向發展。

中華電擴大點數經濟生態圈,過往手機補貼就直接是手機折價,去年7月1日開始,中華電在這方面有策略上的調整,嘗試直接對續約客戶發出贈送Hami Point,最高資費的客戶一次可以送1萬2000點,可以讓用戶自己決定使用權,部分可以折抵手機,也可以用在其他通路。

中華電也表示,去年贈點量是10.5億點,手機客戶續約發出的是5億點,本來今年目標是發出12億點,但在ALL ME信用卡的加持下,有機會到15億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