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規模搜索中國廠商 調查是否洗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美、日、芬蘭 搶在北極布建海底光纖電纜

隨著北極圈的冰層覆蓋面積減少,在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地緣政治對立加劇之際,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芬蘭及日本的公、私企業,近期便鎖定「新契機」,爭相計畫在北極海一帶以海底光纖電纜的方式,完善其數位建設,打造洲際數位基建,搶先布局跨洲聯網商機,以此強化自身在國防、經貿、科學研究等領域發展。

===

印度大規模搜索中國廠商 調查是否洗錢

印度執法局5日在44個地點搜索中國廠商與公司,包括手機大廠Vivo等,調查這些公司是否從事洗錢活動。自從2020年印中爆發邊境流血衝突之後,印度政府即嚴密監控中國相關企業在印度的投資、金錢流向、稅務及營運。

===

澳洲東岸連降4天豪雨 5萬人緊急撤離

澳洲東岸連日豪雨,河水暴漲,淹沒雪梨大片土地,房屋和道路泡在水中,迫使5萬人撤離家園。官員說,洪水、豪雨和強風已導致1萬9000戶住家斷電。澳洲聯邦政府宣布,新南威爾斯州23個淹水地區遭遇自然災害,向受災居民發放援助款項。

===

北韓疑開閘洩洪未通知 韓邊境疏散遊客

北韓近期降下數波大雨,為防範洪災疑在南北韓交界附近的黃崗大壩(Hwanggang dam)開閘洩洪,韓國官員週二(7月5日)說,洩洪造成臨津江(Imjin River)水位上升,迫使在韓國度假的遊客撤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