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離譜事 江蘇在居民手上蓋章被轟當人是豬

江蘇無錫6月底爆發疫情後已趨緩, 但5日下午網上傳出一張「無錫一街道黃碼轉綠碼做完核酸要在手上蓋章,還要保持三天」的圖片,引發大陸網友炮轟「當人是豬」。 圖為核酸檢測資料照。 (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江蘇無錫6月底爆發COVID-19疫情後已趨緩,但昨天下午網上傳出一張「無錫一街道黃碼轉綠碼做完核酸要在手上蓋章,還要保持三天」的圖片,引發中國網友炮轟「當人是豬」。

無錫市自6月29日出現這波疫情以來,全市已進行6輪核酸檢測,其中的「揚名街道」目前有1個高風險、2個中風險區域,街道下轄12個社區,轄區內共18萬人。

經連日防控後,當地疫情已漸趨緩和,而陸網昨天則流傳一張「無錫一街道黃碼轉綠碼做完核酸要在手上蓋章,還要保持三天」的圖片,引發網友熱議與不滿。

綜合光明網等陸媒報導,無錫市梁溪區揚名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昨晚發出致歉聲明說,工作人員為避免人群聚集,在發放黃碼人員核酸檢測採樣證明過程中方法簡單粗暴,做法欠妥,給居民帶來困擾和不便。

對此,網友炮轟,「這操作,人快成檢疫合格豬肉了」、「這是無錫幹出來的事?大跌眼鏡,揚名街道這次揚名了」。

還有網友說,「哪裡有疫情、哪裡就有離譜的事!」、「這與腦門刻字的古代刑法相似,都是為了廣而告之,腦殼灌的全是水」。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