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鷹操演聯合舟波攻擊 「地獄火」飛彈震撼海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陸軍航特部年度最大演習「神鷹操演」,今天(7月6日)是最後一天實彈射擊,演練聯合舟波攻擊,三款直升機,包括戰蒐直升機、眼鏡蛇、阿帕契,掛載地獄火飛彈,進行空對地射擊,模擬殲滅共軍,場面震撼,也吸引軍事迷到場拍攝。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發射地獄火飛彈,火光劃破寧靜的夜空,十分震撼。

神鷹操演持續在屏東九棚大沙漠進行實彈射擊,除了夜射項目之外,前一天因雨取消的科目,也併到最後一天一起進行。

上午進行聯合舟波攻擊演練,模擬共軍殘餘舟波陸續進抵岸際,陸航派遣攻擊戰鬥隊,由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和戰蒐直升機,掛載地獄火飛彈,輪番對敵軍進行海上攻擊,成功阻止登陸。

地獄火飛彈為美國製飛彈,重約45公斤,可裝載於飛機、直升機、各種船艦、車輛,甚至是無人機上。擁有空對地、地對地、地對空等多任務、多目標的精確打擊能力。由於彈頭小,城市戰時可以避免平民的傷亡機率,美軍也首創將地獄火飛彈配合無人機,攻擊恐怖份子的戰術。

攻擊直升機火力展現,震撼海空,也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拍照,一支腳架上裝了錄影機,單眼大砲和手機,三機同時開攻。

軍事迷:「全部紀錄下來,有廣角、有特寫這樣。」

軍事迷:「演習開始前一天晚上就進來了,在這裡睡1、2,睡3個晚上。(就直接睡這裡)對。」

軍事迷連追三天神鷹操演,睡在車上也甘願,從火力、防禦力,都展現國軍堅強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