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價冰淇淋「火燒也化不了」嚇壞網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中國豬肉供應危機 當局2天3次出手穩豬價

中國豬肉價格自4月以來持續走高,進入6月後更連漲20餘天,實現七連漲,恐難逃過高通膨衝擊。中共發改委2天內3度出手穩豬價。開會時不僅時間比較長,而且禁止與會人士帶手機入場,更打算動用戰略豬肉儲備以遏制價格上漲。

===

曾領漲全中國!唐山房價跌低谷登熱搜

中國房地產市場已陷入寒冬,多地政府出招救市。河北GDP最高的城市唐山「樓市跌入谷底」登上熱搜,新樓無人問津,二手樓市場賣不上價,豪宅虧本甩賣。唐山市近日還推出購房還貸新政策「一人購房全家背債」,引起爭議。此外,廣東省中山市發布房市「限跌令」,允房價每三個月調降5%,但官方整體把控下限。

===

習近平訪港尷尬一幕 林鄭被習隨從粗暴拖曳

習近平在疫情籠罩下訪港,花絮不斷流出,官方公布的陪同人員僅限於幾名副國級高官。實際上,中共國家衛健委副主任兼中央保健委副主任曾益新等正部級高官也隨同訪港,還有網傳影片顯示,香港前特首林鄭月娥為習近平介紹香港政府官員時,被習的陪同人員粗暴拖拽,引發熱議。

===

中國高價冰淇淋「火燒也化不了」嚇壞網友

中國網友日前對冰淇淋進行測試時意外發現,中國高價品牌「鍾薛高」的海鹽椰椰口味冰淇淋,放在攝氏31度室溫下1小時,仍然沒有完全融化,業者宣稱是添加卡拉膠(鹿角菜膠)提高黏稠度的緣故,網友們再接再勵實測,發現冰淇淋竟然用火烤都烤不化,讓網友直呼太誇張「不敢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