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壓宗教自由 美各界為法輪功.基督徒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國際宗教自由峰會」近日在美國華府舉行,焦點尤其在中共打壓迫害中國人民的信仰。關懷基督徒處境的機構指出,在中國完全沒有宗教自由。前美國國會議員沃爾夫表示,他看過中共迫害信仰人士的第一手證據,法輪功學員可能是被迫害最嚴重的。

普世基督徒關懷差會會長 金恩:「(您對中國局勢的關注?)那裡的情況是,完全沒有宗教自由。唯一存在的宗教自由是,你必須在(中共)政府控制的教會裡。」

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峰會期間,中共監視和迫害中國基督徒的情況受到關注,普世基督徒關懷差會(International Christian Concern,ICC)主席金恩(Jeff King),與美國基督教迫害監察組織Open Doors執行長柯瑞(David Curry)觀察到中國人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持續受到中共政權打壓。

美國基督教迫害監察組織Open Doors執行長 柯瑞:「有這方面問題的,明顯還有中共。它們監控和懲罰宗教的技術超越各國。我想說的是,每個中國公民的社會信用會被扣分,如果你熱衷於去教堂,或是想帶你的孩子去教堂,這一個必須要解決的嚴重問題。」

今年83歲的前美國國會議員沃爾夫(Frank Wolf)表示,他看過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第一手證據,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可能是被中共活摘器官迫害最嚴重的。

前美國國會議員 沃爾夫:「(友人)哈利給了我很多資料、圖片和數據。然後如果你仔細看一下已經出來的報告,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也是,可能是被迫害的頭號族群。」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6月29日重申,在世界各地捍衛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國的核心價值觀。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馬恩札(Nadine Maenza)表示,美國可以與其他國家合作,對中共施壓,祭出更多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