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雙節合一迎夏日 陳其邁邀遊高雄享受熱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夏天到了,許多民眾都喜歡到海邊戲水,高雄市政府今年首度結合「旗津黑沙玩藝節」及「高雄旗津啤酒嘉年華」兩個活動,擴大在旗津舉辦。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告活動開跑,邀請民眾到高雄玩,讓暑假活動不斷電。

旗津沙灘上沙雕師和怪手忙個不停,正在打造黑沙玩藝節的沙雕造型,為了宣傳黑沙玩藝節以及啤酒嘉年華活動,高雄市長戴起墨鏡打造網美形象打卡,大啖旗津特色小吃,邀請民眾來高雄輕鬆享受旗津的陽光、沙灘與高雄人的熱情。

高雄市長 陳其邁:「首創雙節合一,分別在7月9號跟7月16號舉行,我們連鎖大概我們旗津的商圈、旅宿、特色商家,希望說能夠打造類似蘇美島歡樂節日的氣氛。」

旗津商圈海產業者 莊俊立:「希望說疫情過後,大家可以走出戶外吹吹海風、玩玩沙,來吃吃我們旗津有名的小吃啊、海鮮。」

最近疫情趨緩,又正逢暑假,除了風景區開始辦活動衝人氣和買氣,去年九月受疫情影響歇業的高雄知名婚宴餐廳,預計7月中旬重新開幕營運,希望能幫疫情期間,辦理結婚登記卻又不能宴客的新人圓夢,有場地補請親友,同時幫助台灣石斑銷量。

高雄知名喜宴餐廳總經理 葉日富:「配合政府的政策,現在是進入所謂的疫情共存時代,所以現在我們打算在7月15號,我們重新出發,相信高雄,也因此我們有特別推出所謂的圓夢專案。」

高雄知名喜宴餐廳行政主廚 陳少瑜:「國內外銷有困難度,算是價格上面他是有跌下來,我們也是大力去推銷這個(石斑),這是其中一個菜而已,其實我們有很多還在研發做很多這個,包括龍膽石斑、石斑、龍虎石斑的菜色。」

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從人流數來看,在6月就開始逐步恢復正常人流,7月推出一系列觀光活動,就是希望恢復正常生活,鼓勵民眾多多出來走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