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悼安倍!帶領日本走出失落20年|鴻海入股盛新材料|中油太空級光學酬載複材圓筒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今天日本傳來噩耗,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遭遇槍擊不治身亡,享壽67歲。我們的新聞帶您回顧重建日本經濟的安倍經濟學。另外,在半導體方面,鴻海投資布局第三類半導體傳出消息。鴻海集團8日宣布,投資國內碳化矽(SiC)基板生產材料廠商盛新材料,雙方合組碳化矽聯盟,也宣告鴻海進一步強化車用半導體布局。另外,在太空領域,中油今天將旗下研發的太空複合材料元件成果,正式交給國研院太空中心做後續測驗。包括經濟部長王美花、科技部長吳政忠、國策顧問何美玥,都到場見證。最後來看到,美國總統拜登的對中關稅決策倍受關注,有消息傳出,拜登將在今天與顧問進行商討。我們請來國立東華大學新經濟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松興,為我們分析拜登政府後續政策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