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胃王10分鐘吞63熱狗 衛冕15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在美國獨立日當天,紐約康尼島的傳統活動「國際吃熱狗大賽」,如期舉行,綽號「大白鯊」的長勝將軍切斯納(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3個熱狗,第15度j衛冕冠軍。

現場數百民觀眾在陽光下,為選手加油,有觀眾頭戴熱狗形的帽子,現場十分熱鬧。

「大白鯊」切斯納(Joey Chestnut)在十分鐘裡吞下63個熱狗,蟬聯冠軍。他已連續七年,總共第15次獲得黃芥末腰帶。 2021年他在10分鐘內吞下76個熱狗,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康尼島吃熱狗大賽冠軍 切斯納:「我認為這表明美國人喜歡玩樂。我們喜歡吃,我們喜歡競爭,我們喜歡7月4日(獨立日)。」

女子組方面,日裔選手須籐美貴(Miki Sudo)成功地吃下40個熱狗,輕鬆贏回腰帶,去年她因孩子出生而錯過了比賽。

「獨立日國際吃熱狗大賽」創辦於1972年, 每年吸引眾多觀眾到現場觀看,已成為紐約獨立日的標志性活動。

來自費城的觀眾 李·費瑟:「因為這是一個,我們可以自由地做這種事情的地方,我們有一天,可以通過做我們想做的事情,來表達我們對國家的感激之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