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遇刺 微博緊急封殺「可惜不是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9 日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時,遭槍擊逝世,事件震驚國際。有大陸網民藉此影射中共領導人,在安倍遇刺的帖文加上「可惜不是你」的標籤,暗諷遇刺者是安倍晉三而不是中共領導人。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很快就被封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逝世,有大陸網民藉此影射中共領導人,在安倍遇刺的帖文加上「可惜不是你」的標籤,暗諷遇刺者是安倍晉三而不是中共領導人。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但很快就被封殺。同時中國音樂分享平臺QQ,也下架了馬來西亞流行歌手梁靜茹演唱的《可惜不是你》。

有人評論說:「日本政治人物遇刺,導致一名馬來西亞歌手的作品在中國內地音樂平臺榜單上被降權。如果不是熟讀蘇聯笑話,誰能想到這三者之間聯繫。」

目前,新浪微博上充斥著中共「小粉紅」幸災樂禍的言論,大量與安倍有關的話題盤據熱搜榜。在各界表達慰問之時,這些人甚至狂歡、慶祝。這激怒了專門揭露「小粉紅」劣跡的「大翻譯運動」成員,他們在推特表示,一定要將之一一公諸於世,讓全球看到中共「小粉紅」的真面目。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