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長:取消對中關稅不會顯著降低通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如何處理對中關稅,受到關注。不過,支持降低關稅的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10號也坦承,取消關稅,並不能顯著降低美國通膨。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如何處理對中懲罰性關稅,受到各界關注。在8號與顧問商討對中關稅議題之後,拜登10號又被問到,是否已經對關稅做出決定,拜登回應,「我們正在(對關稅)進行進一步討論」。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2.7.10):「總統還在做決定的過程中。」

同一天,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表示,她預計拜登短期內就會做出決定。她表示,調降關稅可能會在家庭用品方面幫助消費者,但也指出,取消關稅不會顯著降低通膨。

美國商務部長 雷蒙多(2022.7.10):「取消關稅不會以非常顯著的方式,降低整體通膨。」

美中近期頻繁交鋒,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與中共外長王毅會面後表示,預期拜登將在數週內,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話。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2.7.10):「有關習主席和拜登總統,我們預期他們有機會在未來幾週內對話,我無法說秋季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