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最後超親民「比心」畫面曝 千萬網友懷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1 日訊】韓美聯合軍演前 北韓向西部海域射2枚火箭

南韓軍方雷達10日下午6點,探測到北韓使用多管火箭發射器,從西海岸向西部海域發射2枚火箭的飛行軌跡。對此,南韓總統發言人表示,政府已緊急召開會議來了解這次北韓射彈情況,南韓軍方也全面戒備,持續密切關注北韓的動向。在北韓基本做好第七次核子試驗準備的情況下,韓美下週將實施空中聯合軍演。

===

角逐英國首相大位 競爭者擴至11人

英國首相強生儘管尚未正式請辭,但黨魁大戰已經開打,繼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宣布角逐首相位置後,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10也宣布,她將尋求接替強生成為執政保守黨領袖以及英國首相;截至目前,已有11人宣布投入角逐行列。

===

葡萄牙多地野火 西班牙熱浪高溫恐破44度

近期熱浪持續侵襲歐洲,葡萄牙多個地區出現野火,至少29人受傷,當局也出動超過3000名消防人員灌救。與此同時,西班牙10日出現攝氏43度高溫,預估南部城市有可能會出現攝氏44度的高溫。另外先前(3日)義大利阿爾卑斯山區最大冰川突然崩塌並引發雪崩,至少造成11人死亡。也被懷疑是受到破紀錄高溫影響。

===

安倍最後超親民「比心」畫面曝 千萬網友懷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助選時遭槍擊,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有支影片於案發當天,在各大社群媒體上廣為流傳,內容為案發前一日,安倍晉三在街頭拜票時,和民眾零距離溫暖互動的身影,目前在推特已逾1878萬人、TikTok則有1030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都為這位親民的前首相獻上哀悼與懷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