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單車文化節 全家出動騎訪在地景點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2022雲林單車文化節,上週六(9日)熱鬧登場,來台9年,中文十分流利的土耳其單車網紅徐甘舒,受邀領騎。各地車友齊聚,許多成員是全家出動共同參與,一起乘風慢遊,品味雲林。

在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帶領下,百位單車車友在北港觀光大橋出發,來自土耳其的單車網紅徐甘舒,受邀領騎,一起體驗雲林金水164線文化絲路之美。

單車網紅 徐甘舒:「這個路線一定值得,很漂亮喔,所以我跟大家一起慢慢騎車,一邊騎一邊看沿途的風景、美景。」

民眾 李小姐:「因為我們單車社已經成立一段時間,很想要有一個一起體驗的機會,然後就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民眾 許小姐:「滿好的活動,我覺得讓大家可以走出戶外,在這個疫情之下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本次單車活動以具有歷史脈絡的金水164路線為主題,串聯北港、水林、口湖等地區,透過特色景點、道地美食、歷史文化等多元面向串接。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們希望透過這個自行車的文化節,讓我們所有的這些車友,能夠體驗我們雲林縣這麼多美好的景點。」

本次活動除了164自行車路線外,還有5條別具特色主題的路線,其中全國第一條沿著水圳興建的「水圳綠道-嘉南大圳濁幹線」,是新興路線,備受車友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