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洛郵輪2023年來台 僅1航次鎖定高端旅遊市場

6星級龐洛郵輪將在2023年來台,規劃從基隆出發到大阪,僅1個航次要走探險路線,鎖定高端旅遊市場,要讓旅客有不一樣的郵輪體驗行程。圖為郵輪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6星級龐洛郵輪將在明年來台,規劃從基隆出發到大阪,僅1個航次要走探險路線,鎖定高端旅遊市場,要讓旅客有不一樣的郵輪體驗行程。

法國頂級郵輪品牌「龐洛郵輪」(Ponant)預計明年來台,規劃3月24日從基隆出發,前往日本大阪,途中將停靠不少日本南方小島,要以探險為主題,用有別以往的郵輪旅遊方式,鎖定疫後高端旅遊商機,相關行程一推出預約就已額滿。

晴天旅遊總經理蕭世華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由晴天旅遊及晴日旅遊聯手首度將龐洛郵輪日麗號Le Soleal引進台灣,船上除了有米其林廚師團隊的餐廳外,還配有橡皮登陸艇,要帶旅客在學者、專家的隨行及經驗豐富的專業探險隊員引領下,近距離觀測紅樹林、瀑布、珊瑚礁和各種動植物。

未來龐洛郵輪是否有可能規劃以台灣為母港,蕭世華指出,目前龐洛郵輪在2023年的航程都已經排滿,不過以這趟行程為例,有一半以上的艙房為日本旅客,屆時若台灣邊境開放,這些旅客將會來台登船,也可望為台灣帶來不少觀光旅客。

龐洛郵輪是一間法國郵輪公司,創立於1988年,總部設在法國馬賽。在2015年被Pinault家族(開雲集團)入主之後,積極投入環境永續與創新事業,並加入時尚元素,讓郵輪精品化,全系列船隊僅配置16到165間艙房或套房。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