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有信心當選新北市長」侯友宜首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民進黨預計明天通過雙北徵召案,由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林佳龍角逐新北市。民進黨雙北拍板,剩下一百多天衝刺選情,林佳龍今天(12日)到新北市黨部,與地方營造團結勝選氣勢,林佳龍也說,有信心跟把握當選新北市長。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我有信心也有把握,能夠當選新北市長。」

獲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展現決心。出席新北黨部主委就職,黨籍議員參選人、新北立委同台營造團結氣勢。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新北在過去12年來升格了,但也沒有升級,那麼我們的市長這個民調很高,可是我們市民對新北市的城市的光榮感跟幸福感,表現在民意調查確實是偏低。」

侯友宜先前批林佳龍,別把新北當二等公民,還有應該從觀音山看新北,林佳龍反擊,治理城市不該本位主義。而侯友宜沒有明說是否連任,也遭林佳龍諷刺,不知對手在哪裡。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會尊重中央以外,也會全力的配合,那更重要我還是因為是現任的市長,所以現任的市長還有很多的市政工作還是要把它做好。」

侯友宜鬆口尊重黨中央規劃,重申市政優先。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基隆輔選時,將侯友宜放在北北基桃參選人當中,被認為侯友宜將會被提名競選連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