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傳「半價急售」豪宅 網猜想:出事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金馬影后呂麗萍悼安倍 微博文獲逾10萬按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球。曾拿下第47屆金馬影后的大陸知名藝人呂麗萍9日在微博轉發安倍生前彈鋼琴的一段視頻,並附上哭泣表情符號哀悼。雖然招致一些小粉紅謾罵和攻擊,帖文最後被刪除,但也獲13萬個按讚。

===

張藝謀傳「半價急售」豪宅 網猜想:出事了?

最近,中國無錫市一套掛牌出售的豪宅引起轟動。原來這套房產的主人是曾經頗受中共文宣機構青睞的導演張藝謀,而且這套據估值超過4000 萬元人民幣的別墅,現在以低於市場的價格出售,引發網民的各種猜測,是否急需資金,或是被中共盯上也要跑了。不過張藝謀妻子陳婷發文否認低價賣房,稱只是詢問一下。

===

「曾確診」禁入場看戲?廣東一劇院規定引議

日前,大陸網路曝光,廣東佛山大劇院不允許已治癒出院的確診病例入場。此事引發輿論關注後,該劇院7月11日晚間致歉,並更改表述。

===

數十銀行成新財富集團提款機 背後神祕人被起底

河南村鎮銀行維權儲戶日前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在官方匆忙宣布銀行處置方案同時,許昌市公安局深夜通報,暴雷的6家村鎮銀行背後大股東新財富集團案件細節。有媒體起底了新財富集團實際控制人呂奕,至少有26家村鎮銀行跟該集團有關。通過股權質押等,這些銀行最終淪為了大股東及新財富集團的提款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