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威懾中共!美軍B-2轟炸機再次部署澳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強化威懾中共!美軍B-2轟炸機再次部署澳洲

軍聞網站「Military Leak」11日報導,美國為確保對中共的持續威懾能力,派遣至少2架B-2轟炸機自美國本土直接飛越太平洋遠赴澳洲執行輪調任務,這也是繼今年3月下旬後,B-2轟炸機再度現蹤澳洲。

===

義大利監督機構警告:TikTok違反歐盟隱私規則

義大利數據保護機構週一(7月11日)宣布,已經正式警告中國公司擁有的視頻共享應用「抖音」的海外版TikTok,稱其涉嫌違反了歐盟現有的保護用戶隱私的法規。

===

美駐港領事臨別演說 批中共國安法製造恐懼

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史墨客任期即將屆滿,11日他在美國商會的活動上發表臨別演說,批評北京政府在香港實行國安法極大削弱香港的自治,營造一種令人恐懼和脅迫的氛圍,也直言香港選舉制度是一場無競爭的假選舉,要求北京遵守《中英聯合聲明》以及《基本法》保障的權利及自由,維持高度自治「讓香港做回香港」。

===

韋伯望遠鏡首張全彩星系影像 揭宇宙深空奧祕

美國太空總署(NASA)11日公佈,韋伯太空望遠鏡(James Webb Space Telescope)捕捉到歷來「早期宇宙最深處、最清晰的紅外線影像」,可追溯到138億年前,是目前宇宙史上人類記錄到的最古老的光,總統拜登在白宮簡報會上公開這張影像,讚賞「這台望遠鏡是人類偉大的工程成就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