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體操小將金牌+1」台國旗再飄揚國際|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2 日訊】瑞莎「體操小將金牌+1」台國旗再飄揚國際

瑞莎近年致力推廣韻律體操,日前報喜,指出3位練習一年多的孩子,遠赴土耳其參加體操國際賽,從222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手中脫穎而出,獲得1金、3銀、4銅佳績,而12日再度宣布喜訊,表示選手們前往法國參賽又獲佳績,一名小選手摘下「2013年組 全能第一名。」讓我國國旗、TAIWAN字樣出現在大會。

===

國民黨降半旗悼安倍 朱立倫:表達尊敬與謝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引發部分批評,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安倍與國民黨之間有深厚的友誼,這是表達對亡者的尊敬,也是表達對安倍長期支持台灣的謝意。

===

游錫堃:下週將訪捷克 願促台灣與布拉格直航

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接見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朗樂時指出,他下週即將前往捷克訪問,感謝朗樂居間安排;對於朗樂提及台灣與布拉格直航一事,游錫?表示,願意協同外交部一起促成。

===

彌補少年過錯 老翁寄萬元現金給台鐵

台鐵岡山車站12日中午收到一封署名「做錯事的人」限時信件,內附有1萬元現金,表示是要彌補年少常坐霸王車的過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