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直攻2024總統?侯:尊重黨中央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3 日訊】年底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動見觀瞻。會拚連任?或直攻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13日上午在市政會議,表示「會全力配合黨中央」,被解讀很可能爭取連任。根據入口網站的民調,侯友宜支持度,目前大幅領先民進黨林佳龍。

新北市長 侯友宜:「整個民政體系展現強大的執行力。」

距離年底選戰僅僅剩下四個多月,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沒親口說出拚連任,一度還傳出,侯陣營有在評估,是否直攻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再次強調,一切尊重黨中央。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這裡面我現在以市政的推動為主軸,至於選舉都是一時的,那黨中央如何做好一些規定,我都會全力的配合。」

一句全力配合,似乎代表侯友宜競選連任已成定局,外傳,他的競選辦公室將在全代會後成立,選前2週開始請假,對此,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入口網站的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為56.1%,大幅領先林佳龍25個百分點。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最重要的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唯有把現在的市政工作把握每一天,珍惜我應盡的責任。」

而前一天,林佳龍宣布參選後,在首次公開活動,卻脫口「台北市需要有跨域治理的人才」,被質疑口誤,林佳龍否認澄清「只是講話有點跳躍」。

新北市長 侯友宜:「因為林佳龍先生的心情剛轉換過來,我們要給他多一點時間準備。」

侯友宜暗虧林佳龍從台北市跳過來選新北,而林佳龍則質疑侯市府的社會福利不夠好,兩人之間的攻防,逐漸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