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浙高溫大樹冒煙 陸爆多起「熱射病」死亡案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3 日訊】川浙高溫大樹冒煙 陸爆多起「熱射病」死亡案例

大陸多地高溫達攝氏40度以上,蘇州金閶街道甚至達到43度,浙江路邊梧桐樹因高溫冒煙,連人都被熱死。中國今年發生多起「熱射病」昏迷導致死亡的案例,近日,浙江多家醫院連續有中暑患者送醫,多人確診熱射病並出現死亡病例。包括南京、四川、河南等地都有人確診,據統計這種病的死亡率可高達50%。

===

中共放開城市戶口限制 專家分析二大原因

中共發改委12日突然公布戶籍制度改革措施。中共實施戶籍制度長達70多年。分析認為,戶籍制度令數億農民長期淪為二等公民,為何此時放開?因中國經濟已長期下行,政府嚴重缺錢,或另有所圖。

===

盛京銀行存款爆支付寶無法提現?儲戶維權

中國地方銀行接連爆雷。繼河南村鎮銀行之後,7月11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稱,此前與支付寶合作的盛京銀行目前無法提現,引起網友恐慌。網路傳出儲戶集體維權的影片。不過,目前相關消息在微博等平台已被屏蔽,只留官方的「闢謠」消息。另外,盛京銀行還作為主要出資人共同發起設立了6家村鎮銀行。

===

習近平回信台灣青年 被指中共操作一場戲

第20屆海峽青年論壇12日起在福建廈門連開兩天,多位台灣青年代表被安排上台,中共的統戰手法再引關注。中共官員在會上宣讀習近平對台灣青年的回信,這一做法被指是中共操作的一場戲,「台灣青年」的真實背景也引人質疑。有台灣學者則表示,不反對兩岸交流,但台灣人要幫助破除大陸共產制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