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澎湖提名賴峰偉選連任 陳雙全宣布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3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但今天凌晨,也有意爭取提名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在臉書上發文說,國民黨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因此他決定退出國民黨。這也成為賴峰偉連任之路第一起面對的難題。

澎湖縣副議長 陳雙全(2022.6.14):「外面就傳出我們喬好了我當副縣長,根本就沒有啊,中央叫我要當副縣長,我就明確的跟他表示說我寧願退休啊。爭取民調嘛、民調贏我就選,輸我就退嘛。」

今年6月份,國民黨籍的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強調,自己角逐縣長寶座的決心,同時也拒絕被安排位置,希望黨中央可以依照民調來決定提名人選,不過國民黨在13日的中常會上,確定提名賴峰偉選連任,讓陳雙全發出了退黨聲明。

陳雙全寫到,如果是民調選出來的人不是他,他也會力挺到底,但國民黨對「公平」的承諾變了,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為了自清,他決定退出這個自己深愛的黨。並強調只要澎湖鄉親需要,他一直都會在。

澎湖黃國榮黨部主委 鄭宗琳:「一直沒有公布民調的結果,中央對這個事情也沒有做一個好的整合,(陳雙全)突然間做了這個退黨的動作,我個人覺得對國民黨整體來講不是好事。」

今年61歲的陳雙全從1998年第一次選上議員後,已經連任六屆,也擔任兩屆副議長,地方實力雄厚,是否會以無黨身分參選目前沒有答案,但宣布退黨後,也為國民黨在年底的澎湖縣長選戰,投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