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的尼加拉瀑布!百年隧道開放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可說是北美最有名的跨國景點,也被列為一輩子必朝聖的景點之一。除了搭船欣賞壯麗的景色外,在加拿大這端,新的觀景台已在7月1日開放,不同於搭船時所觀賞到的角度,壯觀景色盡收眼底。

橫跨美加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壯麗美景吸引不少遊客搭船近距離觀賞。7月1日,加拿大這一側開放地底隧道,結合20公尺長的觀景台,要帶給遊客們前所未見的瀑布景觀。

尼加拉公園負責人 金維妮 (KIM VINEY):「這是一條670公尺長的隧道,遊客們乘坐玻璃電梯下降55公尺到隧道底部進入輪坑,然後走出隧道,進入全新的觀景台,觀景台延伸20公尺到尼加拉河,站在這裡,尼加拉大瀑布壯觀的新景色將映入眼簾。」

1905年,加拿大在尼加拉河啟用了第一座水力發電廠,透過巨大渦輪和工程技術進行發電,被視為南安大略(South Ontario)、紐約西部工業化的里程碑。百年後的今天,遊客可以透過互動性體驗,了解發電廠的歷史。

尼加拉公園執行長 亞當斯 (DAVID ADAMES):「我們開放隧道,無疑是完成了最後一塊拼圖,告訴你整個發電站是如何運作的。」

站在發電廠的新觀景台,不同於搭船時所觀賞到的角度,尼加拉大瀑布一片洪流傾瀉而下的壯觀景色,將全新呈現在眼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