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 警政署長南下坐鎮指揮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1傷。警方表示,已掌握槍手犯案後戴著帽子、蒙著臉騎機車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持續循線追緝。(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今天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1傷,凶手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積極循線追緝中。警政署長黃明昭晚間也由刑事局副局長黃建榮陪同南下,親自坐鎮指揮。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今天傍晚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1傷,4名死者為康建公司負責人賴敏男年約70歲的弟弟、公司園藝課劉姓課長、賴男40歲的女兒以及45歲的張姓女員工,至於賴敏男也受傷,被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急救。

南投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案發地點並啟動攔截圍捕,但槍手行凶後戴帽蒙臉騎機車逃逸,已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追緝中,並進一步調查釐清詳細案情和犯案動機。

黃明昭獲知後,晚間也在黃建榮陪同下,立即啟程趕往南投案發現場,約於晚間近10時許抵達,親自坐鎮指揮,務求迅速緝捕犯嫌到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