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槍擊案4死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重傷 警政署長坐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一起不幸社會案件,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天14日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81歲的公司創辦人,台灣「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頭部中槍送醫,目前正在台中榮總急救,另外,4名不幸死者分別是,賴敏男年約70歲的胞弟、公司園藝課劉姓課長、賴敏男的40歲女兒以及45歲張姓女員工。警政署長黃明昭昨晚連夜南下坐鎮,他指出,專案小組已調閱監視器追查中,歹徒在沒有人性犯下殺人案,警方一定會將歹徒繩之以法。
 

警政署長 黃明昭:「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膽大妄為,沒有人性開槍、殺人,非常非常可惡,警方一定會把他繩之以法」
 

據警方調查與現場民眾說法,歹徒特意選在下班時間犯案,對公司環境有掌握,身高一米八,犯案時頭戴帽子、面罩,而且槍枝裝有滅音器。現場民眾說,賴敏男博士平日與人為善,不解兇嫌動機。

南投警方凌晨一點多,鎖定特定對象後,驅車到台中霧峰,中投公路附近的鐵皮屋部署,準備攻堅捉人未果,目前警方仍積極偵查,希望早日捉拿兇嫌歸案。

台中榮總醫院15日上午表示,賴敏男遇刺,子彈卡在傷者左眼眶,未釀成大量出血,經過4個小時的手術,目前已經取下卡在腦中肌肉層的子彈,以及碎裂的頭骨,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5,還沒脫離險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