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槍擊凶案 蘇貞昌:一定要追出凶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1重傷,震驚全台。輿論認為,案件手法與1996年前桃園縣長劉邦友血案相似,當時造成8死1重傷的慘案,全案歷經8位警政署長,至今凶手仍未落網。而警政署長黃名昭上任15天,發生重大刑案,昨晚南下坐鎮南投指揮緝凶。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一定追出凶手與背後有無供槍集團。

警政署長 黃明昭:「昨天晚上我連夜下去南投在清查,後來鎖定嫌犯的身份,正由南投縣警察局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還有刑事警察局等幾個單位,聯合查緝中,嫌犯從南投跑到台中,所以整合台中市警察局來加入專案小組,目前正在追緝中,嫌犯身份已經鎖定。(嫌犯)跟公司有關聯性,那要查緝到案以後,才能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一定要追出凶手,同時對於幕後是不是有供槍集團或其它都會詳細查辦,有進度自然都會向社會來報告,一定要嚴懲,一定要來防止凶案的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