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B-52轟炸機成功測試高超音速導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空軍7月14日宣布,B-52轟炸機成功完成了高超音速導彈的測試。

美國空軍週三證實,已於加利福尼亞海岸成功測試了AGM-183A空射快速反應武器(ARRW)助推器。這已是第二次成功測試,標誌著高超音速計劃助推器測試階段的結束。測試於兩天前進行,從飛行中的B-52H轟炸機發射的高超音速導彈擊中主要和次要目標。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發聲明表示:「第二次成功測試,證明了ARRW能夠達到並承受高超音速運行,將收集關鍵數據以用於進一步的飛行測試,並驗證與飛機的安全分離。」

除了空軍的高超音速導彈測試外,五角大廈還成功試射了OpFires(Operational Fires)導彈,這是陸基型高超音速導彈的首次飛行試驗。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表示,測試達到了所有目標。

近期, 美中俄三國都在緊鑼密鼓地測試各自的高超音速導彈,試圖在這一未來關鍵武器技術上,脫穎而出,占據優勢。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