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戰隊成形 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入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好,陳時中接受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總幹事、國會議員吳思瑤今天(15日)表示,陳時中已邀請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借重國會議員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 吳思瑤:「強強聯手,我們也希望這三位區域立委能夠成為,我們台北市選戰的黃金金三角。」

民進黨台北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再添三名生力軍,包括立委林昶佐統籌中正、萬華、大安、文山;何志偉督導士林、北投、中山、大同;高嘉瑜協力內湖、南港、松山、信義。從組織,政策到策略攻防,三位立委將擔任陳時中的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這是強強聯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也不甘示弱表示,藍營北市立委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在幫蔣萬安了。

國民黨立委 費鴻泰:「我看陳時中找吳思瑤委員當總幹事,吳思瑤委員當過台北市議員,但是她沒有當過台北市的政務官,我想在這一方面,不管林奕華、賴士葆跟我本人,我們都已經在幫蔣萬安,在地方上規劃活動的安排。」

就連公佈團隊也充滿煙硝味,台北市長選戰就跟這天氣一樣,越來越熱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