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南最大特色遊戲場 港濱歷史公園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台南市政府投入4千多萬元,打造以「深海歷險趣」為主題的港濱歷史公園特色遊戲場,週五(15日)正式揭幕啟用,吸引許多家長帶小孩到場,探索全新的遊樂設施。

鑼鼓震天,台南市安平區港濱歷史公園揭幕啟用,由副市長趙卿惠與多位市議員共同揭幕。

台南市副市長 趙卿惠:「這座特色公園,是目前為止面積最大的,也是最漂亮的,結合港濱的意象,在這裡遊憩,有時候可以發現我們的劍獅,劍獅意象也存在這個公園裡面。」

工務局表示,港濱歷史公園特色遊戲場,主要是以深海歷險趣的故事,讓孩童可以快樂地在遊戲場嬉戲;這裡將定時播放故事,讓孩子「聲」歷其境,跟著主角小鯨魚一起越過大鯨魚土丘、急流海溝、珊瑚礁叢和綠藻山洞,也可以在遊戲場的角落,找到安平劍獅的身影。

民眾:「很高興台南又有一個特色公園,而且這次有遮陽的地方,我覺得場地也很寬敞,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好玩, 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之前都沒有玩過的。」

台南市工務局長 蘇金安:「這個地點本來就是,我們台南遊客民眾很多的地方,原住民創意中心,本來就是我們的景點,連接我們這個地方,假如港灣大橋做好以後,我們就可以直通安平舊市區,建立整個完整的景點。」

台南市特色公園規劃有27個,15座已經完工,希望提供大小朋友,有能夠好好休憩遊玩的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