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領袖」是共軍的真心話嗎?北京刻意降溫反日情緒?中共超憂安倍過世推進日本修憲!二十大前台灣不是重點 內鬥打倒習近平才是重點?|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5 日訊】日本首相宣布,秋天將為安倍晉三舉行國葬;台灣朝野包括國民黨都將參加致敬。安倍遭暗殺逝世,對正在鞏固過程中的印太格局,影響究竟多大?

近期,中共似乎又一波兩面三刀攻勢,一面說軟話、一面大拉清單施壓美國退後,又威脅讓台海狂風暴雨,有媒體解讀是看美國「示軟」,中共軟土深掘。

怎麼解讀,拜登習近平7月底視訊會議前,拜登、普丁各自訪問中東?中、俄、伊朗、北韓,曾被稱為邪惡軸心的連線會如何連動?

港媒傳出,共軍將在年底二十大,推舉習近平所謂「人民領袖」頭銜,要在習任內奪下台灣。另外,兩大敏感案,公安副部長孫力軍、肖建華大案傳出將輕判的跡象,是否折射中共權鬥現況?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