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打造「鳥樂園」 巴西男子家門成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疫情期間有許多人因為失業,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了,因而有機會嘗試不同的技能,住在巴西聖保羅的一名男子,就在自家門外建立一個專屬於小鳥的遊樂園,也意外成為當地的另類景點。

鸚鵡們開心吃著削好的木瓜與芒果,屋簷下還有鳥類專屬的盪鞦韆及高低平台,巴西聖保羅這座另類的鳥類樂園是由麥克西默(Marcelo Maximo)一手打造。

鳥類樂園創辦人 馬塞洛.麥克西默(Marcelo Maximo):「當在我家屋簷下的街道旁工作時,我看到很多鳥兒飛來飛去,所以我決定建造一個鳥屋取悅牠們。起初,我搭建的鳥屋小鳥們沒有來,牠們不太注意我,不過後來牠們就開始來了。」

53歲的麥克西默在疫情期間失業後,開始在網路上賣傢俱,因為在家的時間變長,所以當他看到許多小鳥們在空中自在地飛翔時,就萌生了建造鳥樂園的想法。現在鳥樂園很熱鬧,小鳥們已經習慣在這裡玩耍。

鳥類樂園創辦人 馬塞洛.麥克西默(Marcelo Maximo):「這些是一系列的玩具,小鳥們喜歡上上下下,四處飛來飛去,停留在天線上。所以這裡是牠們喜歡的遊樂園。」

鳥樂園已成為當地熱門景點,許多路過的人都驚嘆不已,也有人刻意每天走來看看,麥克西默也相當滿意目前與鳥兒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