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傳任陳時中競總主委 管碧玲接團隊要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16日)透過臉書宣布由資深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中央和議會兩大政策平台,另外,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傳出可能會出任陳時中競總主委。

出席台灣感染管理高峰會,媒體關注前副總統陳建仁,會如何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

前副總統 陳建仁:「(副總統對於下周要接主委有什麼想法),很好謝謝,(會不會很期待),謝謝謝謝。」

平面媒體報導,17日民進黨全代會,陳建仁將首度以黨員身分全程參與,也將正式接下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一職。

時中16日一早就透過臉書宣布新的競選團隊人事,由資深立委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中央和議會兩大政策平台,網羅吳玉琴,范雲以及洪申翰,3位不分區立委出任中央政策平台督導,還有市議員周威佑,擔任議會政策平台召集人。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雙平台設置,是期待未來市政與國政共好,畢竟首都市長職責,是全力爭取中央建設資源挹注,讓城市發展獲得國家資源協力。」

距離選戰只剩4個月,起步最晚的陳時中加快腳步,陸續就位的競選團隊,成員除了陳建仁,吳思瑤,管碧玲,還有發言人莊瑞雄和林楚茵,以及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長顏志發擔任後援會總會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