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載 台北法輪功學員烈日遊行 民眾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世紀人權災難,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血腥殘酷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3年,迫害仍未停止;近日全台12個城市,陸續舉辦燭光悼念會,其中,今天包括,台北、新竹、嘉義、彰化、南投、高雄、屏東、澎湖等多個縣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都在當地舉行反迫害23週年集會。今天下午,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上千人,更是無懼烈日高溫,從台北市政府前出發,舉行大遊行,民眾表達支持與感佩。

橫幅上,寫著「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3年」、「停止迫害法輪功」。在台北街頭,台北部分法輪功學員一千多人,頂著炎炎高溫,舉行720反迫害遊行。鏡頭前,這位60歲的學員在修煉後,每年堅持不懈參加遊行,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期盼喚起民眾的正義良知。

法輪功學員:「很多人在中國大陸,其實他們受到很不平等的對待,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更多人知道,譬如說透過我們的樂隊、展板或是大型的橫幅,啟動他們心裡的一盞小燈。」

法輪功學員:「看到很多假消息的人,他們不知道真相,我們就必須遊行洪法,弘揚大法,讓世人都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我們是修真、善、忍的,我們都是一群善良的人。」

法輪功學員將真、善、忍的原則,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然而,在中國,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長達23年,至今仍未停止,台灣民眾,有感而發。

民眾:「比較沒辦法去想像說,會有(迫害)這樣的事情發生。」

民眾:「(迫害)必須停止,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宗教信仰,都已經很文明的社會,本來就應該是平等的。」

民眾:「天氣這麼熱,這樣遊行其實是,我覺得是很辛苦,當然這背後一定有他們的理念,那個動力一定是很強的。」

記者 趙庭譽:「今天不只台北,全台多縣市的法輪功學員也在同天舉行多場720反迫害23週年活動,更多正義良知人士也加入反迫害浪潮。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趙庭譽 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