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界720前聲援法輪功 反活摘器官立法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迫害,23年殘酷迫害仍未停止,甚至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牟利,台灣各界及歐美多國強烈譴責。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今天(16日)表示,推動反活摘器官立法,目前在歐、美、亞洲包括台灣已經展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目前已經在歐、美、亞各國,展開了立法工作,我們也希望台灣的立法院,以及社會大眾一起來正義支持這項法案的通過。其次我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刑事舉報活動的總協調身份,在今天的集會上公布最新的全球統計數據,截至7月13號為止,全球37個國家和地區超過395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

去年九月歐美亞五個非政府組織舉辦反活摘世界峰會,公布《反活摘之世界宣言》獲得許多歐美亞政要、醫學界及法律界的公開支持。另外法輪功學員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刑事舉報聯署活動」,截至7月13日,全球已有37個國家、地區,超過395萬民眾連署刑事舉報,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