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紐國民眾:揭露中共謊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鏡頭轉到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16日在奧克蘭市中心舉行720反迫害23週年集會,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北京之春》主編 陳維健:「法輪大法不但是修身養心之法,更是做人做事之法,是做一個道德高尚人之法。在我們華人移民中凡是修大法的,都是一個好公民。2001年,發生天安門自焚事件。那個時候中領館給我發來「自焚」的材料,要求我刊登,我當時回信表示:自焚事件真相不明,需要國際社會組團調查,沒有給予刊登。這起事件從今天來看,更加證明完全是中共策劃陷害法輪功的事件。」

紐西蘭民眾 Wiiliam Thomas:「重要的是,要讓社會大眾明白真相並非中共片面之詞。因為中共只講對它正面的,那都是洗腦的政治宣傳,它總是一概否認,說它沒有迫害人權、沒有活摘器官,但真相就是它們有。」

現場許多民眾都主動了解真相並踴躍徵簽 ,中國民主人士、旅居紐西蘭的《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提到,在中國,對死囚活摘器官並不是新聞,卻很少受國際社會關注,近幾年由於法輪功學員向國際社會持之以恆地講真相,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才讓世人更加認識中共邪惡本質並予以譴責。他相信如果法輪功能夠在中國自由的發展,讓更多的人得到修煉大法的機會,中國社會就會平和得多。法輪功學員在悼念720、反迫害23周年之際,呼籲更多民眾共同揭露中共謊言、制止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