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週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中國城盛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上千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7月10號在曼哈頓中國城舉行了紀念反迫害23週年的遊行;當地民眾很高興看到遊行,並表示,要多些宣傳,讓大家知道中共迫害好人。

遊行隊伍分為三大方陣,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氣勢如虹,演奏了包括:《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法輪聖王》等曲目,樂音迴盪在中國城的上空。

遊行觀眾 史先生:「很有氣勢!很整齊!」

遊行觀眾 徐先生:「很有規律,訓練有素,不是雜牌軍的那種。」

記者:「今年的7月20日將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23週年。週日,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中國城這裡,紀念這一日子,並為當地民眾和遊客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

今年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0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彩旗隨風飄揚,有法輪功學員帶來了動功功法展示。

遊行觀眾 雷蒙德:「非常棒!特別好看,我很喜歡!還有傳遞出來的信息也很好!」

遊行觀眾:「很漂亮,能看到不同的文化。」

遊行主辦方 易蓉:「所以我們在這個時候來華埠,我覺得非常好、意義非常重大,我們讓這些老華僑們,還有這些旅遊的人,來看法輪大法是跟中共宣傳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黨魁江澤民發起了針對中國上億法輪功信仰者的打壓。從那至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23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我在上海女子監獄被非法監禁7年,在看守所的時候被熬鷹(酷刑)6天6夜,20多個警察輪番審訊我。僅僅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他們就對我動用了這麼多的酷刑,迫使我放棄信仰。(但是)強制是改變不了人心的。」

紐約法輪功學員 韓飛:「家裡人6個人被(中共)迫害,其中兩人被非法勞教一年以上,兩人被非法關進洗腦班。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始終沒有放棄我們的信仰。」

遊行觀眾 史先生:「(迫害)當然不對,不應該這樣啊。大陸人是敢怒不敢言,政府硬給打壓下去了,民心是不會認同這個政府的。」

遊行觀眾 安和菲利浦:「我不知道,不由自主地感覺很受觸動。我完全支持你們,希望你們更多發聲,讓世界更多的人知道。因為共產黨把活人的器官拿去販賣。」

遊行的第三方陣為「聲援近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以及聲援「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倡議書超過230萬國際各界人士參與聯署。

遊行觀眾:「看著很高興,覺得還是這邊有民主。」

遊行觀眾 Linda:「真善忍是教導人的。(迫害至今)所以要多些宣傳,讓大家知道,很多人不了解,比如我們是了解(真相)的。」

綿延的遊行隊伍從勿街出發,途經且林士果廣場、東百老匯、愛烈治街,最後抵達喜士打街終點站,為紐約中國城,帶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郭瑞 王真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