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已決定是否再選總統 合適時機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6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對2024年是否再次競選總統,他已經有了決定,只等一個合適的時機,對外宣布。

川普近日告訴《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他已經做出了這個重要決定,並正在考慮是否在11月中期選舉前正式公布。

《華盛頓郵報》週四(14日)報導說,川普已開始與主要捐助者會面討論2024年大選。此外,川普的團隊成員已經要開始準備一個在線競選網站。

近來,共和黨新星、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參選總統的呼聲頗高。對此川普表示,他與德桑蒂斯關係很好,不認為德桑蒂斯會是自己的競爭對手。

一份最新民調(RealClearPolitics)顯示,川普以53%的支持率領先於其他潛在共和黨挑戰者,德桑蒂斯緊隨其後。

在接受《紐約雜誌》的採訪時,川普說:「我讓美國再次偉大了,我可能不得不再做一次。」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