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雙城論壇該舉辦? 陳時中:看價值是否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7 日訊】民進黨周日(17日)全代會,林佳龍提出新北大翻新,挑戰侯友宜,承諾若勝選接任市長,公布恩恩案真相。陳時中回應媒體,關於雙城論壇兩岸交流的原則,是尋求在自由民主平等互惠價值下合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換成膠鞋表示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陳時中17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被問到台北市與對岸中共上海市的「雙城論壇」,他回應,任何論壇要看它的價值是否存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如果論壇價值存在就應該辦,如果沒有辦的價值或沒效果,就不用辦了。(如果您當市長會講出兩岸一家親的話?)不會,我們會積極尋求雙方有可能,在自由民主平等互惠價值下,合作的可能性。」

時中
時中

陳時中新書透露,自己曾申請綠卡,他回應媒體,沒有辦完的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民國60年(1971年)退出聯合國時,台灣有一股出國潮,家裡有很多親戚在美國,所以當時就開始申請,只是在學校畢業後,覺得我們根在台灣,應該留在台灣努力。」

另外,角逐新北市長的林佳龍強調,新北正在轉骨轉大人的關鍵時刻。被媒體問到,新北侯市府對恩恩案的處理,他回應,有疏失就承認、檢討改進。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新北大翻新,新北就是新的台北也是新首都,要有雄心壯志帶領首都圈,成為國際都會。」「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