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政要敬佩法輪功 市長:人類唾棄中共 正信將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7.20前夕,來自南投、彰化地區約2百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反迫害23周年悼念會,揭露中共邪惡殘暴的本質,當地許多政要也到場聲援,市長 林世賢說,共產黨遭受人類的唾棄,在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不懈下,正信正道將會重返中國。

不畏懼酷熱的天氣,法輪功學員集體演示莊嚴祥和的五套功法,向彰化火車站前來來往往的民眾,展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透過紀錄片播放,講述在中國,自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長達23年,至今仍未停止。並舉行「7.20」燭光悼念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許多政要也到場聲援。

彰化市長 林世賢:「人類追求自由和平是人的本性,是人的天性,共產黨它是違反人性的,所以共產黨一定會遭受人類的唾棄,正信正道我相信終會回到中國的。」

立法委員 陳素月:「聲援我們法輪功學員,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樣活動,讓更多的人來認清中共的本質,它們是非常殘暴的。要跟法輪功學員加油,除了中國以外,其他的地方、其他國度都是自由民主的地區,我想可以讓他們的信仰跟自由都受到充分的尊重。」

彰化縣議員 賴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這20多年來,對中共政權的對抗,我們表示予以尊重也予以尊敬,希望透過這樣子法輪功的紀念活動,再一次地喚醒世人,也會盡量給予支持,希望說法輪功可以在全世界各地繼續發展。」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來,用各種殘暴的方式,包括活摘器官。很敬佩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這麼多年的堅持跟努力,揭露真相讓世界各國的人民都知道。」

彰化縣議員 莊陞漢:「在中國共產黨的眼裡,只要跟它的政權有違背是完全可以鄙棄的,所以我覺得這不只是我們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而是全世界的民主陣營,還有所有的自由民主國家,大家都會普遍來唾棄這樣的,所謂對人體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事情。」

23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講清真相,並呼籲更多正義良知人士加入反迫害浪潮,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