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政要720前發聲 敬佩法輪功、挺陸三退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滅絕性迫害,至今持續。23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守和平理性反迫害。16日,台灣南部的高雄市、屏東縣及澎湖離島,同時舉行悼念活動,多黨政要參加,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並支持中國大陸民眾的退黨大潮。

陽光普照的南台灣,高雄市部分法輪功學員近三百人,在鳳凌廣場集體煉功,向世人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傍晚時刻,點亮燭光舉行悼念會,悼念那些為堅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各界人士到場聲援,同時也關注三退大潮、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

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 林于凱:「用活摘器官、用牢獄、用暴力的對待,去讓這些追求基本人權的就是法輪功的學員,然後卻要遭受到這樣的對待。如果我們體認到中國共產黨的本質的話,那一個對於基本人權是在意的人民,都不會願意加入這個政黨,去變成一個共犯的一份子。」

台灣南社社長 翁銘章:「連基層的共產黨員,自己都看不起了,那這個政黨的話,終究有一天的話,一定會破敗,一定會消滅掉的。法輪功的學員,然後是以相當平和的這樣子的一個方式來反迫害,那我們絕對支持。」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特別要對法輪功的學員感到非常的尊敬,那同時也希望更多人一起來認識,一起來參與,然後讓這樣的力量,不論是從台灣或是哪個國家出發,都能夠深深地影響到中國大陸,對於這件事情的觀感,進而做改變。」

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當地部分學員160多人手捧燭光,舉辦悼念會,要把真相告訴世人,現場也有民眾站出來,唾棄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屏東民眾:「那太過殘忍,那種的行為給所有的人都唾棄了。」

屏東縣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一直以來就是以最和平的方式,用我們各種在社會上各種的條件,來把這個法輪功被迫害的這個真相,告訴給所有的人。」

在離島澎湖縣,夜幕下,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並燃亮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呼籲善良人士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澎湖縣法輪功學員:「很多人其實對中共的邪惡本質還是不清楚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的邪惡。呼籲國際社會的善良人士都能夠共同來制止中共的邪惡的暴行,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23年,每年7.20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反迫害及悼念活動,向世人講清真相、呼籲共同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邪惡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屏東、澎湖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