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18日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法新社報導,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繼2017年「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再度合作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週末票房雖遠低於上映首個週末的1.44億美元,但仍輕鬆擊敗「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15至17日吸金2600萬美元,連續第2週霸占亞軍位置。

排名第3是改編自迪莉婭.歐文斯(Delia Owens)小說的「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進帳1700萬美元。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說:「這對一部結合青少年羅曼史與懸疑犯罪劇的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開片成績。『沼澤謀殺案』儘管影評稍弱,表現還在平均之上。」他說:「這類電影海外成績向來不會太強勁,本片也不會例外。」

跌到第4名的是派拉蒙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這部延續1986年原版的續集片,上映第8週再撈1200萬美元。

路透社報導,在美加累積6.17億美元票房下,「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超越「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的6.2億美元,以及「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6.23億美元,擠上北美十大賣座強片之林。

「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執導的「貓王艾維斯」(Elvis)下跌1個名次來到第5,上映第4個週末有760萬美元成績。

本週另一齣新片,派拉蒙動畫喜劇「刀鋒劍客」(Paws of Fury: The Legend of Hank,暫譯)則以630萬美元票房站上第6。

排名第7至第10的電影依序為:「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530萬美元;「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495萬美元;「哈里斯夫人去巴黎」(Mrs Harris goes to Paris),190萬美元;「巴斯光年」(Lightyear),130萬美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