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部長喊惠賜一票 陳時中:新任務使命必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好,陳時中在今天(18日)正式卸下衛福部長以及中央防疫指揮官的職務,投入到台北市長選戰中。對於選舉這項挑戰,陳時中表示自己將使命必達。下午也與市議員參選人一起拍攝定裝照,明天(19日)就會開記者會公布競選團隊,外傳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

前衛福部長 陳時中:「請大家惠賜一票。」

一句話就讓全場哄堂大笑,陳時中卸下衛福部長以及中央防疫指揮官的職務,不忘在交接典禮幽默拉票,迎戰台北市長選舉。

前衛福部長 陳時中:「轉換跑道,也轉換心情。新的任務勢必使命必達,一定要去努力。」

隨著選戰開打,陳時中成為民進黨台北市選舉母雞,週一帶著市議員參選人一起拍攝定裝照,並預計在週二正式公布競選團隊。目前,陳時中的競選團隊,規劃納入民進黨各派系人員,但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是「擺給人家看的」,對此,陳時中回應。

前衛福部長 陳時中:「批評也很多,那基本上,我的一個態度。執行我相關的一些團隊,或是我執行政務,或是未來當了市長之後,執行相關的業務,基本上就是要知人善任,找到好的人,那怎麼樣好的人願意跟我們一起來合作,那就是要待人以誠,那才會團隊成形,其利斷金」

選戰進入白熱化,媒體針對台北市三足鼎立的態勢進行民調,目前民進黨陳時中支持度為24.2%、國民黨蔣萬安為23.9%、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22.2%。支持度差距不大,三人對於市政議題也有攻防。陳時中就在廣播節目大談台北市政議題,表示當選後會發放重陽敬老金,並將捐出自己的敬老金。此外,會嚴查市府在富邦金控獨立董事具民眾黨籍、大巨蛋等弊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