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要陸委會定義擾台 陳時中:強辯.共機如討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台北市政府上週六(16日)突襲式宣布,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週二(19日)舉辦。日前柯文哲被議員質詢問到,如果共機持續擾台,活動是否還是會舉辦,對此,柯文哲聲稱,陸委會對於共擠擾台沒有清楚定義。而代表民進黨角逐下任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今天(18日)在廣播節目上,批評柯文哲的說法是強辯。

廣播節目主持人 周玉蔻 VS. 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現在共機對台灣的這樣子的,進行這種半飛越,有的時候飛越海峽中線,然後一天來過好多次,這叫不叫擾台?」「當然啊,當然是擾台。」「那柯文哲說擾台要叫陸委會定義?」「他那個強辯,那個沒有什麼意思。我們以前說有討債公司,也是這樣做,在你家裡面繞來繞過去,對啊,就是這樣子,那就當然是叫做滋擾,讓你心生恐懼,進而變成屈服,對不對,那這種東西當然是擾台,哪有什麼好爭論的。」

好,陳時中表示,不贊成柯文哲說法,對於柯文哲不理會市議會的決議,硬要舉辦雙城論壇,指出雙城論壇已經不是台北市的需要,與台北市價值不符。至於未來如果順利選上台北市長會不會繼續舉辦,陳時中說,站在自由民主、平等互惠的原則,並有實質意義,才會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