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25年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 尾田榮一郎公開手寫信

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18日公開親筆手寫信。(圖/翻攝自推特@OPcom_info)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連載25年後,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今天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

這部描述「魯夫」想奪得大秘寶、成為海賊王的冒險故事,吸引全球粉絲的關注,熱賣4.9億冊。

尾田榮一郎6月初宣布將休息一個月,一改往常一星期出刊一次的步調,因為他的活動實在太多,包括要為這部長青連載漫畫準備最終章。

目前休刊中的「航海王」將在25日出刊的「週刊少年Jump」恢復連載,為了紀念最終章即將揭幕,尾田榮一郎在推特公開了親筆信。

他在信中寫道:「從小就想像,要畫出一部結局超燃的漫畫…!能不能畫出來啊…!!還有一點就要結束『航海王和之國篇』,準備工作差不多完成了。花了25年啊!」

他也表示,即使過去二十多年沒有持續追蹤「航海王」的讀者也不用擔心,可以在最終章直接跳進來,不用怕跟不上。因為「現在開始才是真正的『ONE PIECE』啊!!」

尾田榮一郎寫道:「我即將揭開這個世界至今種下的所有謎團,非常精彩,請大家繫好安全帶!」

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18日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圖/翻攝自推特@OPcom_info)
日本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將進入最終章,漫畫家尾田榮一郎18日公開親筆手寫信,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要大家「繫好安全帶」。(圖/翻攝自推特@OPcom_info)

航海王漫畫1997年在日本開始連載,電視動畫版2年後首播。

自此之後,航海王變成了全球性的文化現象,尾田榮一郎並創下「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多的系列漫畫」金氏世界紀錄。

去年,航海王電視動畫播出第1000集,還在美國和法國舉行特映會。法國是僅次於日本的全球次大漫畫和動漫市場。

Netflix也在準備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粉絲臆測,這將把這部作品推上全球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位,與「星際大戰」(Star Wars)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並駕齊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