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寵物公園啟用 狗狗來這裡交朋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南投縣也有寵物公園了,草屯鎮公所規劃了四年,由企業贊助,上週日(17日)舉行啟用儀式。未來,民眾可以帶著寵物來這裡盡情遊玩 。

狗狗看到水泥洞喜歡鑽來鑽去,還有小博美也要來玩球,愛玩的柴犬很調皮,還有一隻個性比較害羞的狗狗,主人帶牠來這裡交朋友。

民眾:「我覺得清潔可能很重要,因為像公狗很容易為佔地盤,尿尿啊。我覺得要有人巡視,看看公園的清潔度。」

民眾:「看到的就是牠鑽那個洞。鑽洞還有跳那個圈圈牠會比較喜歡一點。」

南投縣第一座寵物公園啟用,縣長林明溱、國會立法委員馬文君、許淑華,還有多位議員及仕紳,共同揭牌。寵物公園內,有彩色水泥管、高低的跳圈、彎曲的木棧板,可供寵物在這盡情活動。

台灣大學獸醫學院博士 李淑慧:「到了這麼棒的公園,那牠本身一切需要大小便的地方,一般都會有便便袋。狗狗如果牠本身的安定性不是那麼高,可能一下子在這邊可能你就不要讓牠自由的。」

南投草屯鎮長 簡景賢:「試營運的時候,大家都非常滿意。真正可以讓他們的毛小孩可以在這裡很好的活動,甚至於有新的寵物的需求的時候或是更好的設備,我會繼續來擴充。」

寵物公園,樹多陰涼、還植有人工草皮,易於清洗,整體規劃完善又活潑,鎮長也請寵物主人一起維護寵物公園的環境及設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