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高中成果展 學生展現品格與自信 觀眾讚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9 日訊】帶您看到藝文消息。以傳承古典藝術的蔦松藝術高中,13日在台中中山堂舉辦成果展,帶您了解。

觀眾熱烈鼓掌,讚揚學生們的表現。

台中市篤行國小舞蹈班老師 翁美宜:「他們的基本功也打得非常的紮實,所以小孩子在每個細節每個動作,其實他們都非常的自我精進。」

蔦松藝術高中校長 張凱瑞:「我們特意把音樂集中在上半場,舞蹈集中在下半場,讓音樂的元素更能夠有充分的專業的發揮,舞蹈也一樣也是,經過今天在台中這邊的演出來自觀眾們的反饋,看來我們今年做這樣的嘗試還收到不錯的效果。」

蔦松藝術高中辦學理念,以傳承古典藝術為宗旨,希望讓台灣成為世界古典藝術的亮點為願景。除了注重孩子的學術科,也重視孩子的品德教育。

台中市若昶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 陳若妍:「這是品格的教育而且對孩子未來的話是真的很好的展現,而且他們的舞台都是最棒的,而且每個小朋友在台上都感覺到很有自信,真的超棒。」

專業舞台音響公司董事長 楊興邦:「藉諸音樂的培養會讓這個小孩的心性能夠更穩定,至於對於音樂的理解跟音樂的學習他會更融入。」

場內有音樂與舞蹈的表演,場外大廳也有美術班的學生作品,吸引民眾駐足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